【求助】我偷偷暗恋多年的女神打算向她那昨天跟我表白了的发小告白,我们之间的友谊还能维持吗?

       如题,坐标木叶,性别男。女神是那种颜值虽然算不上巅峰但很温柔笑起来超好看的那种,打个9分吧。发小么,虽然他的性格很垃圾,但是不得不说他的那张脸真的好看,就算是为了他那副整天拽拽的臭屁表情所减分,大概也有个9分吧......

       总之,就是昨天傍晚,发小把我偷偷拉离了我的女神,带我来到了一个角落,一向淡漠,啊呸,是装酷的脸上居然带着诡异的红晕,然后他就向我表白了,甚至还不惜想拿掉口罩亲吻,啊呸强吻,不对,非礼(总觉得怪怪的)我...啊,不对,我说那么多只是想要表达他很不对劲,非常不对劲,我甚至怀疑他中了什么奇奇怪怪的忍术。于是,在那种情况下,我就非常英明的逃,不是,是战略性撤退了。

      今天,同样是傍晚,我和我的女神一起快乐地向家中走去。结果突然半路横祸,女神居然对我说要想那个臭屁小子告白!可恶哇哇哇!女神的脸上还挂这漂亮的红晕,我的女神啊啊啊啊!怎么能给那种人!不过,虽然不承认,但是那个家伙确实是个天才,而且他应该是那种对自己恋人很温柔的人吧,毕竟他就是这么一个护短的人......

        不管怎么说我倒是还算是支持他们的,不过我现在只是担心要是女神和发小告白的话如果发小一是抽风,说出了我的名字,我和女神会不会连朋友都做不了啊?!挺急的!在线等!

————————————————————————————————

1#不得不说po主真是一个奇葩。所以说po主是打算和女神做朋友然后把她和跟他告过白的发小凑合在一起?注孤身啊po!

2#为何这个po主画风如此清奇2333

3#呵呵,你这个哭包吊车尾到底整天胡思乱想地想要干什么?!

4#我早就知道了哦,我是不介意的,所以po主你是真的不想和发小君在一起吗?

-----------------------------------------------------------------------------

其实就是琳被卡卡西拜托去试探带土的回复,结果看到这篇求助的卡卡西气炸了(吊车尾的思维又拐偏了,果然他的思维非常人能理解),来到这里发言,琳就连忙也赶来控制现场【x】。少年水门班设定,搞不懂感情的带土语言混乱【其实是我写不好啦】。

评论 ( 6 )
热度 ( 14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铃铛绣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