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树洞/斑带】一觉醒来,发现后辈怀了自己的孩子

第一次遇到敏感词诶!

 

 @直播 ————————————————————————————————

 

疯了,这是真的疯了吧?

 

☆——于xx月xx日留言——☆

 

等等,等我冷静一下,于是,楼主在这个新生值负增长的年代里,不惜伤害自己的o,来打掉自己的亲生骨肉?

 

☆——于xx月xx日留言——☆

 

目瞪口呆ing
☆——于xx月xx日留言——☆

 

厉害厉害了,大佬,你这样就不怕绝后吗?

 

☆——于xx月xx日留言——☆

 

先前我只是以为楼主是一个死傲娇而已,现在一看原来是丧心病狂啊
☆——于xx月xx日留言——☆

 

所以说楼主真的对后辈君没有一点感情吗?利用品?
☆——于xx月xx日留言——☆

 

对我来说,完成完成目前的计划才是最要紧的
☆——LZ于xx月xx日留言——☆

 

后代吗….对我来说不重要。                                  
☆——lz于xx月xx日留言——☆

 

后辈君真可怜【抽泣】
☆——于xx月xx日留言——☆

 

啧。
☆——LZ于xx月xx日留言——☆

 

麻烦小鬼发烧了,我先去看看
☆——LZ于xx月xx日留言——☆

 

 

 

先来个人告诉我高烧不退怎么办,已经40多度了(附图:温度计度数)
☆——LZ于xx月xx日留言——☆

 

既然楼主你又不喜欢后辈,干嘛还要管他╮(╯_╰)╭?
☆——于xx月xx日留言——☆

 

这和喜欢有什么关系吗?
☆——LZ于xx月xx日留言——☆

 

不,别搞错了,我只是担心他的脑子会烧傻,毕竟本来就贤二,更别说再找一个听话后辈也很麻烦
☆——LZ于xx月xx日留言——☆

 

贤二?emmmm
☆——于xx月xx日留言——☆

 

只是比喻,哦不对,夸张?
☆——于xx月xx日留言——☆

 

真的有人贤二吗23333
☆——于xx月xx日留言——☆

 

关于这个…我也很苦恼啊……..
☆——LZ于xx月xx日留言——☆

 

突然get到楼主的烦恼                                         
☆——于xx月xx日留言——☆

 

等等。。。说好的还叫楼主渣男呢?你们怎么一下子又变得活脱起来了?!
☆——于xx月xx日留言——☆

 

关于这个,已经是我们这些正常的小透明无法理解的了。
☆——于xx月xx日留言——☆

 

对啊,完全分不清楼主对后辈君的感情啊。
☆——于xx月xx日留言——☆

 

所以说,(楼下你来)
☆——于xx月xx日留言——☆

 

我们还是专心看戏吧√
☆——于xx月xx日留言——☆

 

你…你们【默默坐下】
☆——于xx月xx日留言——☆

 

。。。
☆——;W;于xx月xx日留言——☆

 

算了,偶…偶像,你别理他们了,我,我去找人问问?

 

☆——;W;于xx月日留言——xx☆

 

恩,私下发吧。

 

☆——LZ于xx月xx日留言——☆

 

诶诶诶?!是,是!

 

☆——;W;于xx月xx日留言——☆

 

烧退了,提供意见的那个小鬼,已经邮寄了一份谢礼    
☆——LZ于xx月xx日留言——☆

 

哇!【狂喜转圈】是我…我么?

 

☆——;W;于xx月xx日留言——☆

 

偶..¥&*(……谢谢!

 

☆——;W;于xx月xx日留言——☆

 


评论 ( 11 )
热度 ( 7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铃铛绣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