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如何丰胸(卡带双性转)

     如题,我是木叶人,颜值大概有个五六分,主要是因为我的发小太好看了,颜值大概有个九分,扣一分是因为她老带着个口罩。。。我发小真的好美,长发飘飘的,皮肤也超级白。手腕细,大腿长,一直是我们村的女神。我担心我要是不好看就没脸和她一起上街了。我每次和她一起出门都感觉到有好多人在偷看她,可恶的辣鸡,笨KK是我的,好想把发小藏起来哦。

————————————————————————————————

1#我就问问这内容和题目有什么关系。

2#po主实力发小吹

3#木叶,口罩,女神,po主你打码用心一点啊!我就问问你还需要增胸让我们这些人怎么活?明明YZB一族都是平胸美人,偏偏出了个po主一样像QS一族的异类,po主是被抱错了么?

4#po主你确定他们看的都是你发小,你知不知道你们是X叶双女神啊。

5#就我一个人想吐槽木X没有一个直的么?

6#嘛,没有关系,相信po主发小不会嫌弃她的。

----------------------------------------------------------------------------------看不懂的看这里:就是童颜巨乳土担心配不上肤白貌美的卡,所以来求助。因为卡卡西腿长腰细手白......但是她平胸2333所以带土想要在这方面比比看(其他方面已经放弃了么WWWWW)【完全没有觉得自己胸大腰细颜值高的带土一心只吹卡卡西女神】

      天哪我在写什么。

PS:我一直认为如果大家都性转的话,胸大概是这样一个情况(?)

柱间>扉间=带土>鸣人>泉奈>鼬>止水(很难想象啊)>佐助【略>】斑

评论 ( 14 )
热度 ( 13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铃铛绣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