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西:说起来你可能不相信系列(一发完)

可根据天气和次数来判断是哪一天,都是相互关联的哦~

卡卡西算是仔卡长大后温和一点的性格,没有原著中的那么苦情。

万人迷卡卡西~

———————————————————————————————

说起来你可能不相信,但是我确实上了我的任务目标,一个热血画风的神奇宇智波黑帮少主。

X月X日    天气阴

     今天我很烦躁,总有种不好的预感,我的休假期快结束了,不知道接下来又是什么坑爹的任务了。我一边拒绝了今天第32个人的告白一边想着,为什么他们总是要重复着没用的动作(告白)呢。

     接下来还有多少个来着........

      啧,真烦。

      还有,为什么是送巧克力这种甜食和鲜花这种女孩子才会喜欢的东西啊!   

     本来想着分化以后可惜少一些追求者,可是谁知道我分化成了B!现在......人数反而增多了是我的错觉么。明明都戴面罩了。

      不过B么?也好,这样就不会被信息素干扰了吧。


X月X日   天气晴

       今天水门老师用让我发毛的微笑给我布置了“去接近宇智波带土”的任务。宇智波富岳大人也在那,他无奈地说是因为上头的两位老祖宗不想管事了要和基友一起混日子,所以决定把宇智波甩给传给还不知情的怜的那位养子,等他分化了就回来继位。(居然还没有分化么,发育的真晚)让我为了警方和黑道两方继柱间大人和扉间大人之后还能相互友好交流(我很早就想吐槽了这都是什么鬼)。但是因为我的休假已经结束了,为了避免遇到更加奇形怪状的任务我只好接下了。

X月X日  天气晴

    我已经接近了任务目标——宇智波带土,但是我实在不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他简直就是斑大人的头发,柱间大人的微笑,两个人的脸,精分的性格,宇智波的思维。

    不过,我发现,他长得好像我小时候遇到的那个傻贤二.......那个哭包吊车尾不知道怎么样了.........

X月X日   天气小雨

     怎么会,是他么........啊,真的就是他,那个家伙怎么可能是宇智波那的!!我小时候还跟他说我父亲因为太优秀了总是被陷害和怀疑是黑道叛徒,他还说什么我和父亲好厉害,喜欢和崇拜我父亲。现在一想,那吊车尾是在逗我玩么?!

     你父母不是那两位么?!你不是黑帮少主什么的才对么?!这么一副热血主角的模样是怎么回事!!

     我就知道斑大人和柱间大人会生出什么奇怪的东西来。

作者:(其实带土比起他的坑爹父母确实更喜欢卡卡西你的英雄父亲呢。【无奈摊手】)

X月X日    天气大雨转暴雨

      今天那贤二受伤了.......明明小时候哭得那么厉害,现在却不哭了......那手枪,果然是宇智波么(虽然画风不一样)?没想到那个大大咧咧的吊车尾现在也会用这种(操作起来精细而且难的)手枪了。

      至于那个司机,是团藏的人么......

X月X日    天气 晴转阴

       团藏那边的激进派和水门老师的和平派冲突真是越来越激烈了啊.....

        带土出院了。

X月X日      天气小雨

     哭包那里没有出现什么意外,我好像越来越在意他了,是喜欢吗?

    他好像很喜欢甜食,要送巧克力么?

     好烦啊。

X月X日     天气阴

   终于处理掉团藏和几个激进派的长老了。现在水门老师很快就能够接管警局了吧。

    带土他好像发现了我身上的血腥味,他是帕克么?!

    他居然送了我“万花筒”,这个贤二,他肯定不知道*送给非兄弟的人“万花筒”的意思吧。不过我不会放手了,这个傻瓜。

    我不想再叫他“鸢”了。

X月X日   天气什么的谁管它呢

     我本来是想把带土叫来告个白,然后坦白一下身份什么的,谁知道........

他居然是O这让我很惊讶,虽然斑大人也是个O ,但是,诶,果然是个画风不同的宇智波。

    不过很好吃就对了。⁄(⁄ ⁄•⁄ω⁄•⁄ ⁄)⁄

    带上红豆糕去赔个礼吧。⁄(⁄ ⁄•⁄ω⁄•⁄ ⁄)⁄

   

评论 ( 6 )
热度 ( 10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铃铛绣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