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树洞/斑带】一觉醒来,发现后辈怀了自己的孩子

ooc的好痛苦

————————————————————————————————

!!!!!!!!

☆——;W;于xx月xx日留言——☆

好伤心QAQ

不过我会保密的~WWWWW

偶像~

☆——;W;于xx月xx日留言——☆

天啊,楼上的画风都变了

☆——于xx月xx日留言——☆

总觉得楼上上好痴汉

还有,他是怂了吗

☆——_(:з」∠)_于xx月xx日留言——☆

☆——于xx月xx日留言——☆

☆——于xx月xx日留言——☆

偶像你喜欢你的那个后辈么

☆——;W;于xx月xx日留言——☆

呵,我当然不喜欢他,爱哭鬼一个,实力又弱,要不是我他根本活不下来,当时救下来的时候哭哭啼啼的烦人
☆——LZ于xx月xx日留言——☆

(⊙o⊙)哦

☆——于xx月xx日留言——☆

(⊙o⊙)哦

☆——于xx月xx日留言——☆

(⊙o⊙)哦

☆——于xx月xx日留言——☆

你们快来

☆——于xx月xx日留言——☆

☆——于xx月xx日留言——☆

☆——于xx月xx日留言——☆

教科书

☆——于xx月xx日留言——☆

一般的

☆——于xx月xx日留言——☆

傲娇啊!\(^o^)/~

☆——于xx月xx日留言——☆

楼上都是什么鬼WWWWWW

☆——于xx月xx日留言——☆

就是

楼主可是攻啊2333333333333

☆——于xx月xx日留言——☆

喂,

你们不觉得lz的话很矛盾么

☆——求一只omega于xx月xx日留言——☆

(⊙ o ⊙ )是的吧

 

又说弱又说强还喜欢哭什么的

☆——羡慕嫉妒于xx月xx日留言——☆

O喜欢哭不是很正常么

☆——于xx月xx日留言——☆

不,楼主的那可是一个——————可以参照一下木叶的上忍……嗯,不对?他应该还在之上吧,反正比你们这些垃圾强多了————————的O啊
☆——于xx月xx日留言——☆

就是【星星眼】

☆——于xx月xx日留言——☆

这个问题,如果是他们的话,我很理解的

☆——;W;于xx月xx日留言——☆

算了不说这个了

就假设是真的好了

或者你们当故事听?

不爱看的滚

☆——镇楼小天使于xx月xx日留言——☆

对嘛

其实我很好奇

你们…..是怎么搅在一起的

☆——;W;于xx月xx日留言——☆

啧,我也不清楚

☆——LZ于xx月xx日留言——☆

所以我很好奇,他到底是怎么怀上的
☆——于xx月xx日留言——☆

☆——镇楼小天使于xx月xx日留言——☆

!!

☆——;W;于xx月xx日留言——☆


评论 ( 3 )
热度 ( 7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铃铛绣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