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一个有毒的脑洞之基因的力量(修改版)

看了千手阿颜的文后最近根本停不下来,我一直在想,如果卡卡西是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的儿子,带土是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孩子的话,他们两个的相恋会不会是遗传原因?【可怕】

假设:带土继承了柱间的粗神经和会闯祸等(误)以及长大后觉醒了班的搞事基因 千手柱间款式的“我怎么知道我喜欢你”

假设:卡卡西继承了千手扉间的老妈子性格可靠以及隐形控兄(?)和千手扉间、泉奈两人嘲讽技能毒舌、宇智波款式的“就不告诉你”、腹黑

那么他们的经历就解释的通了(是么?):)

为什么卡卡西会嫌弃带土却帮助他(千手扉间)为什么卡卡西会辣么的毒舌(两人),为什么卡卡西会喜欢带土(千手扉间的奇葩兄控),为什么卡卡西智商高(两人)、为什么卡卡西腹黑(泉奈)、为什么卡卡西对带土的执念深(扉间)、为什么没告白(泉奈)等等

为什么带土性格是乐于助人的阳光好少年(柱间)、为什么他小时候那么蠢(柱间)为什么他那么会搞事(斑)为什么后来展现的天赋那么高(两人)为什么说是喜欢琳(柱间)为什么会安慰卡卡西(斑)等等

场景1:

【刚刚认识】

卡卡西:“吊车尾好傻好麻烦,可是为什么控制不住去帮他。”(扉间式对柱间类型的牵挂(误))

带土:“明明长的这么可爱为什么跟我想象中的不一样,臭屁又闷骚(宇智波斑式对扉间类型的厌恶)”

场景2:

【确定关系后向家长摊牌】(卡卡西视角)

扉间和泉奈:“为什么喜欢带土呢?”

卡卡西(内心):因为带土的笑容很温暖、因为带土是英雄、因为带土很可爱、因为带土有时候还是很可靠的:)........最重要的是带土离开了我肯定蠢得活不下去【骄傲】

泉奈:”肯定是因为带土像我哥!“

扉间:”胡说,你眼睛瞎了么,明明带土更像我哥!“

然后两人就吵了起来,忘记了卡卡西。

卡卡西想了想,悄悄溜走去买红豆糕了。

场景3:

【接上文】(带土视角)

柱间:”(⊙v⊙)嗯,卡卡西这孩子像扉间一样,满可靠的。土土(什么鬼)你的眼光不错。不过还是我眼光最好,斑斑最棒的~【抱】“

斑:”柱间你给我下来【揍】!!!“

斑【揍完柱间后】:“贤二你要好好对卡卡西,难得有人看上你。卡卡西虽然发色随扉间(不爽),但长得挺好的(这点随泉奈)。”

对于可能有的背景疑问,看这里(评论里也有):

嘻嘻,我是这样想的,因为一个意外,扉间伤了泉奈,斑大怒,和柱间打了一架(WTF?),然后在实验室的扉间出来说泉奈没死,然后都有受伤的四人果断“失踪”,去治疗了(由于伤的很重,用了黑科技+柱间帮助+很长时间=才治好)就把卡卡西托付给了朔茂,带土就不管他了,直接放族里养。由于他们还太小身世又太惊人了,就没敢说出来,怕他们受到危险(别人以为斑他们生死不明)。PS:后来朔茂失踪过一段时间,但回来了。在这段时间了里一直有流言说朔茂他叛村,卡卡西很伤心,带土就是这段时间狂刷好感值的(心机)

后来他们来认领孩子,卡卡西还一直很抗拒,而带土则和他们没大没小,后来两人才接受的。他们和父母的相处模式也在这段时间内收到了很大的影响(ps:幸亏两对都不死板)


———————————————————————————————

括号里的人是谁就代表这方面遗传了谁

评论 ( 10 )
热度 ( 58 )

© 铃铛绣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