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斑带】一觉醒来,发现后辈怀了自己的孩子(2)

ooc是我的锅,好难写啊;可能会写很久,水和脑洞太多了;有一点掉马,但是不会有熟人出现的,别猜了(毕竟原作者还是要写后续的,肿么能剧透)

那些活跃人物也就是戏份多一点的路人,起推动剧情和看着顺眼(什么鬼)的作用,不用他在意啦:)

 这只作者很懒,欢迎捉虫

———————————————————————————————


我不相信

还有这样强的大家族一共也没有几个,你们真的相信那么巧?

LZ是个绿吧

☆——讨厌死缠烂打的柔弱omega于xx月xx日留言——☆

你这人怎么老怀疑别人啊

真不爽

☆——于xx月xx日留言——☆

其实我也有一点。。。

毕竟这也太好运了吧WWWWW

☆——求一只omega于xx月xx日留言——☆

23333

☆——于xx月xx日留言——☆

听——讨厌死缠烂打的柔弱omega——你这么说你很强喽

哪个村的这么嚣张

☆——于xx月xx日留言——☆

我是叛忍:)

☆——讨厌死缠烂打的柔弱omega于xx月xx日留言——☆

谁家的中二小孩

☆——于xx月xx日留言——☆

你!!!           

☆——讨厌死缠烂打的柔弱omega于xx月xx日留言——☆

 

来告诉姐姐,你18哦不,满16岁了吗?:)

☆——于xx月xx日留言——☆

(⊙o⊙)…

离家出走的吧?

☆——于xx月xx日留言——☆

我!

☆——讨厌死缠烂打的柔弱omega于xx月xx日留言——☆

我竟然觉得ls有点萌,我怎么了?

☆——_(:з」∠)_于xx月xx日留言——☆

Ls你疯了【肯定】

☆——●^●于xx月xx日留言——☆

╭(╯^╰)╮

☆——讨厌死缠烂打的柔弱omega于xx月xx日留言——☆

LS下线了啊~

话说楼主去哪了

☆——于xx月xx日留言——☆

对哦,好久不见楼主了

☆——于xx月xx日留言——☆

他们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吧

☆——于xx月xx日留言——☆

对,要♂做

——老司机于xx月xx日留言——☆

别这样,后辈君他还怀♂着♂呢

——滴滴打车于xx月xx日留言——☆

23333

——老司机于xx月xx日留言——☆

恩,前面那说是叛忍的最近在哪啊,要不要来KSCLVRHYN(坐标已经私了)

——LZ于xx月xx日留言——☆

☆——讨厌死缠烂打的柔弱omega于xx月xx日留言——☆

(水了几个小时)

我已经在这附近了

我说他们真是骗人的吧

☆——讨厌死缠烂打的柔弱omega于xx月xx日留言——☆

恩,好像有什么lkvundsbL ieuhfmzD@$%^&%$

☆——讨厌死缠烂打的柔弱omega于xx月xx日留言——☆

可怕

LS怎么了

☆——于xx月xx日留言——☆

WWWWWW大概被调♂教了吧

☆——于xx月xx日留言——☆

LS你很有前途,

要不要加入我们

☆——老司机于xx月xx日留言——☆

+1

☆——滴滴打车于xx月xx日留言——☆

。。。

☆——讨厌死缠烂打的柔弱omega于xx月xx日留言——☆

这里是我,“讨厌死缠烂打的柔弱omega”,换马甲ing%>_<%

☆——;W;于xx月xx日留言——☆

ls欢迎

☆——_(:з」∠)_于xx月xx日留言——☆

欢迎

☆——●^●于xx月xx日留言——☆

欢迎

☆——|・ω・`) 于xx月xx日留言——☆

欢迎

☆——羡慕嫉妒于xx月xx日留言——☆

你们别水了好么!

“;W; ”你遭遇了什么?

☆——单身ing于xx月xx日留言——☆

呵呵

为什么我的人生如此精彩

。。。

~\(≧▽≦)/~万岁

☆——;W;于xx月xx日留言——☆

Ls你肿么了?【惊吓】

☆——于xx月xx日留言——☆

简单地说

我见到偶像了

然后被他身边的奇怪生物给揍了

_(:з」∠)_

☆——;W;于xx月xx日留言——☆

啧,难得提起一下兴趣,结果还是一只弱鸡

☆——LZ于xx月xx日留言——☆


评论 ( 6 )
热度 ( 7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铃铛绣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