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梗】意外的初夜过后1

老梗,启示有,侵删
————————————————————————————————

卡带
(傲娇的双向暗恋)

第二天醒来

卡:按照道理我是要请求负责

带:按照道理我是要叫他负责

卡:毕竟他是我喜欢的人

带:毕竟我暗恋他很久了

卡:然后我应该抓紧机会和他过上老夫老妻的温馨生活让他习惯我,再顺水推舟地向他告白。
带:然后我应该把握时机和他过上新婚燕尔的激情生活让他沉迷我,再一鼓作气地向他表白。

卡:emmmmm,但是这样荒诞的事情果然不太可能发生到我身上吧。

带:ummmmm,可是卡卡西这么清新脱俗怎么会落入如此套路。
卡:这么多年了他不还是没有动心。

带:这么多年了他不还是没有动心。

卡:啊,双向暗恋什么的......像我这样的人怎么会。

带:啧,双向暗恋什么的........我这样的人配不上的。

卡:我不希望带土纠结于这个意外,他应该过上正常人的生活而不是和我这个废物纠缠在一起。

带:我不希望束缚住卡卡西,他应该过上正常人的生活而不是和我这个垃圾纠缠在一起。

卡:我不会利用他对我的内疚。

带;我不会利用他对我的内疚。

卡:我怎么忍心【笑】

带:我狠不下心【咬唇】

卡:昨天的事已经对我来说很奢侈了,就不要再贪心了吧。

带:昨天的事已经对我来说很不错了,我还在奢望什么。

卡:但是.......

带:果然还是........


卡:“.....早啊,带土。”我希望你忘掉昨天的事,不过我会永远珍藏起来。

带:.“.......早,大垃圾。”我希望你忘掉昨天的事,不过我会永远珍藏起来。


因为,

我喜欢你。

这辈子,就栽你手里了。

你一人手里。


-----------------------------------------------------------------------------

这么默契不去结婚留着过年吗(╯‵□′)╯︵┻━┻【buni】

评论 ( 6 )
热度 ( 9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铃铛绣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