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艳遇什么的真是想想都很刺激

  ooc注意,写着写着就成新脑洞了。_(:з」∠)_

————————————————————————————————

       这事实上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情,我是一家企业中的一个小小白领,由于这个公司中的上司实际上是是十分的不靠谱导致我总是被压榨着被迫加班不说还要管理着各位大佬的乱七八糟的事。在这巨大的压力之下我来到了好友推荐的酒吧,嗯,对,我本身也算不上什么超正经的人吧:)。

        结果我在那里遇到了一个黑发的店员。他算是比较阳光键气的类型吧,但是很率真感觉很可爱的样子,特别是冲人笑的时候,那耳钉在灯下折射出来菱形的光,一颗虎牙微微露出,闪地人简直睁不开眼。

       我想我可能是醉了。

       他大概是这里的调酒师,不过我总是看他很闲的样子,每天也只有7:30以后才来,其他的店员早就在忙了。我问过他,不过他意外地挑了挑眉,然后小抿了一口手中的酒,舌头灵活地把杯缘嵌上的装饰水果卷入口中,我听见他在我耳边轻笑:“嗯?怎么,陪着你不好吗?一般人,可付不起我出手的价格。”

       “叮咚”

        我们的酒杯碰在了一起。

       “烈酒伤身,今天晚上还是这杯“夜吻”送给你。”

        “你的酒价可并不贵。”

           他又眯起眼笑了,口型好像是再说“美人”。

———————————————————————————————

妈耶,等我理理,现在脑洞已经成了千手公司想要和宇智波公司合并(在柱斑的带领下x),然后团藏那一系就想要趁机吞并宇智波公司而非合作,宇智波那里有一部分的员工也受到了挑拨和诱惑。卡卡西和带土都敏锐地发现了公司的危机。酒吧是带土开的,以前是晓公司的一个私下的聚会地,卡卡西来到这里就是说找带土合作解决危机的,但是为了避免监视和被人用什么借口破坏,于是伪装成与带土一见钟情暗暗追求的样子,带土也明白卡卡西的用意,觉得这是个不错的垫子,也很有趣,就一直配合着。两个影帝一边调情一边清理公司,顺便还假戏真做暗生情素的事。

问问有人看吗_(:з」∠)_。这是大致直线,细节会有,圆bug会有,其他cp会不一定随机掉落,番外小概率掉落。

画风大概就是一遍再遍,突然调情着调情着就危险正经了起来,正经着正经着,就突然耍起了流氓。

文风不能保证,不过肯定和上面的不一样shenemni。突变绝对有。应该会尽量更细腻一点。
———————————————————————————————
    什么,没人看的话,当然就很随意地当成玩玩了:)

   占tag歉,下个星期删吧。

    小可爱再爱我一次_(:з」∠)_别让我太尴尬x

评论 ( 4 )
热度 ( 19 )

© 铃铛绣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