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暗恋对象"系列】你就仗着我宠你吧。(上)【记一次见家长】

好久没写好尴尬,画风突变,唯一不变的大概只剩下ooc了。

有带土是柱斑养子的设定,慎。

我说是可以补为当初带土还是“深柜直男”“坚持和卡卡西保持纯洁的朋友关系”的日子时的日常吗?【摊到】额,以及当时的叛逆期的带土可能会比较...攻?相反,知道了自己心意的早熟的卡卡西反而比较无奈和宠溺。

。。。最后希望不要被打

——————————————————————————————    

“走走走!卡卡西!今天说好去下网吧的!”带土豪迈地一把拉过卡卡西,“诶?”卡卡西一时间没有防备,重心不由有些偏倒,随后,他的脖子处传来了酥酥麻麻的感觉,带土那头和他本人一样颇为“不服管教”的细细碎碎的短炸黑发轻轻划过卡卡西白泽的脖子。

    嗯,有点痒。卡卡西淡定地稳住了身子。

“喂!我们的优秀的风纪委员该不会临时退缩,突然想起来什么校纪校规了,不买我的面子吧?”带土忽然勾起一抹坏笑,凑近人耳边,让温暖湿润的气流喷洒在卡卡西的耳垂。暧昧的气体被均匀地呼出,轻轻柔柔地贴上卡卡西的耳垂。带土稍稍和卡卡西拉开了一点距离,挑起眉好兴致地看着卡卡西在他的白色碎发的映衬下越显通红的耳垂,好像洁白雪地里的小颗野草莓。“哟~”

   。。。卡卡西镇定地别好了耳朵,“吊车尾的你可真是幼稚啊。”“真是不有趣啊卡卡西!你怎么也得装一下啊。”带土闷闷地撇下嘴,好像被欺负了一样。

    噗,真像一只委屈的垂耳兔。卡卡西好心情地想着。

     “你在外面都学了什么乱七八糟的啊。。。”卡卡西无奈地摊手。

     “哈哈,我说其实我也不太明白你信么......”带土找出了他的游戏卡,为了更加方便拉上书包,他用犬牙轻轻衔着卡片的一角,含糊不清得回应着。

      信,怎么不信呢。卡卡西死鱼眼。

    “额,好恶心啊,带土你卫生一点好不好.......”“......处女座就是麻烦.......啊!拉好了!卡卡西我们走吧!”“你在小声嘀咕着什么呢?!”“没什么!”带土大声回答以掩饰心虚。“呵呵......”

     那张俗气的深紫色游戏卡被带土从口中拿出来,一条极细极细的银丝若隐若现,和带土那颗白泽可爱的小虎牙藕断丝连。

     “我可是说好了,就陪你去一次。”

       “行行行,烦死了,我知道了!好学生~”

        卡卡西沉默地看着前方欢快蹦跶着的带土,脑海里突然浮现出前几天网上无意间翻看到的一句诡异奇妙的话,这句话无疑和他高冷闷骚(醒醒吧现在学校里谁不知道你一遇到带土就更个老妈子一样的)的人设不符,但是他却觉得这句话十分的贴切。

         “你就仗着我宠你吧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评论 ( 3 )
热度 ( 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铃铛绣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