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树洞/斑带】一觉醒来,发现后辈怀了自己的孩子

  @直播 

写到一半时候突然发疯,以及日常寻找太太---------------------------------------------------

楼主还是没有带后辈去打—胎吗?

☆——于xx月xx日留言——☆

没有找到合适的医忍,麻烦
☆——LZ于xx月xx日留言——☆

哦哦哦,没事的我们都懂得【猥琐笑】

☆——于xx月xx日留言——☆

【猥琐笑+1】
☆——于xx月xx日留言——☆

+2
☆——于xx月xx日留言——☆

楼上你们不是孤独的!
☆——于xx月xx日留言——☆

。。。你们又在刷奇怪的东西了【皱眉】
☆——LZ于xx月xx日留言——☆

对了,木叶最近怎么样了?
我好像听说九尾被放出来,后辈老家也在那里,不能及时赶回去让他情绪不太稳定
☆——LZ于xx月xx日留言——☆

。。。木叶?!

☆——于xx月xx日留言——☆

什么楼主家后辈是木叶的?!!
☆——于xx月xx日留言——☆

哇塞!我不过是去买了份甜点到底错过了什么?!QWQQ
☆——于xx月xx日留言——☆

打死楼上有甜点的【重点错】
☆——于xx月xx日留言——☆

吓得我赶紧搂紧了我的黑色垂耳兔
☆——于xx月xx日留言——☆

吓得我棕色垂耳兔都掉了。
☆——于xx月xx日留言——☆

白色的安拉哥兔和我都感到吃惊。
☆——于xx月xx日留言——☆

够了!!!!楼上上上快放开你的兔子【疯狂拽领子】

还有兔兔那么可爱怎么能把他丢在地上!【横铁不成感】

☆——于xx月xx日留言——☆

羡慕楼上一群有兔子的人!打劫,我不要财不要色只要兔子嗷嗷嗷嗷!!!!
☆——于xx月xx日留言——☆

安静地撸着我的炸毛猫主子x

☆——于xx月xx日留言——☆

【羡慕嫉妒恨地咬着小手绢】
☆——于xx月xx日留言——☆

【小声啜泣】
☆——于xx月xx日留言——☆

。。。够了!【按住自己蠢蠢欲动的手】让我们赶紧回到话题,嗯,木叶,对,木叶!

☆——于xx月xx日留言——☆

。。。为什要提醒我们?
☆——于xx月xx日留言——☆

那一刻,人们又想到了被木叶支配的恐惧
☆——于xx月xx日留言——☆

那一刻,人们又想起了在木叶那漫长的套路上滑倒得悲哀
☆——于xx月xx日留言——☆

【摇头叹气】
☆——于xx月xx日留言——☆

想当年,我们还是一群图样图深破的孩子......

☆——于xx月xx日留言——☆

到底是什么改变了你?!我的孩子?!
☆——于xx月xx日留言——☆

我的心在痛苦的叫嚣,他告诉我
☆——于xx月xx日留言——☆

没错!
☆——于xx月xx日留言——☆

是的!
☆——于xx月xx日留言——☆

是他就是他!

☆——于xx月xx日留言——☆

他就是套路之王小木叶!
☆——于xx月xx日留言——☆

。。。
☆——;W;于xx月xx日留言——☆

。。。23333333情不自禁唱出声来。
☆——于xx月xx日留言——☆

...原来木叶这么可怕吗?【Σ( ° △ °|||)︴】
☆——于xx月xx日留言——☆

emmmm,那倒也没有啦,只是人物错综复杂2333333

☆——于xx月xx日留言——☆

一脸懵逼
☆——于xx月xx日留言——☆

咳咳咳,【敲黑板】上节课说道,楼主他家后辈是木叶的,来头可能大大滴,套路可能长长滴。
☆——于xx月xx日留言——☆

呵呵,一群傻瓜,你们就没有想过,符合身份的人吗?
☆——于xx月xx日留言——☆

...嘛,虽然好像不是很了解状况,但是楼上还请慎言别想太多啊。
☆——暖色底片于xx月xx日留言——☆

评论 ( 11 )
热度 ( 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铃铛绣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