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设定】【吐槽】来我家吃饭后暗恋对象就一直不知道在想什么

    OOC大概是爱上我了。。。

————————————————————————————————

  如题。木叶人,颜值七八分吧。由于自身条件还算过得去却一直没有对象而被父母催促,本来我是不怎么在意的,但是昨晚父母竟然想要安排我去相亲,所以当时我一时冲动就对他们说出了我对我的暗恋对象——发小O的感情,本来以为会有一丝安宁,却不想父母一下子来了精神,满脸激动。恩,当时的情况大概是这样的:

       父【带着满意的笑容?】:“人家可是一个好孩子,你可要抓紧了。”【皱眉】“你们这个进度可真是太慢了,还没带回家?”???你还是我那个工作严肃认真的父亲吗?你那八卦的笑容是怎么回事。还有谁说我不想追,我正在努力不行吗。

       母【笑得合不拢嘴】:“我就知道你们两个有点什么。诶,妈妈先跟你说,我可喜欢O那孩子了,又可爱,又懂事,想当年你们还小的时候...(以下省略真实事例)...人家可比你个老板着脸的有趣多了。现在处的怎么样了,有什么不知道的问妈妈....”平时那个冷静温柔的母亲呢?妈你为什么和我安利我对象的好啊?!

    总之我真是说不出话来。在父母的强烈要求下,我不得找了个借口把O叫来了我家吃饭。好在以前他也经常来我家蹭饭,并不怎么突兀。

       本来就对O“心怀不轨”的父母得到了我的保证。更加兴奋了,眼睛像探照灯一样闪闪发光(我知道这么说不好但我真的找不出更形象的的形容了,难道要我说“眼里闪过一丝诡异的光”?)殷勤的不行。

       O好像被吓到了一样,本来还挺放得开的他一下子拘束了起来,涨红着脸,不知所措。嘛,还挺可爱的。:)

        饭桌上,父母一直在旁敲侧击帮我暗示O,我也紧张地一会观察着O。可是谁知O他不知道在想什么,听着听着就渐渐放慢了吃饭的速度,举着筷子直愣愣的。当时我的心都一下子凉了,难道O他真的对我没有半点意思。吃完饭后,O心情一直不是很好,很快就告辞了。我出去送他出门,他也想要拒绝。我还是有点不甘心,毕竟喜欢了这么久的人,心里还是有很期待的。于是我学着小时候板起一张脸。

      “喂,O,你怎么回事啊?!”

        大概是我太久没用小时候的语气说过话了,O他一愣,又急急忙忙地抬起头来。恩,我就知道他最吃这套。

        “啊,那个,恩,K(我的名字)我没什么事。哦,叔叔阿姨做的饭很好吃!”

      我暗地里翻了个白眼,还说没事,紧张地连小时候的人格都切出来了。

       就在这时,O突然抬起头和我对视了一眼,可能是好奇我怎么还不说话,也可能是想证明自己没说谎,但是当时我顾不了那么多了,因为我在O的眼睛里看到了以前只能若隐若现的、我十分渴求的那份情感。我敢拿我的贤十保证,我没看错!

       刹那间我心里炸成了烟火,也就没注意O ,等到我回过神来,O已经不见了,估计是回家了吧。

         恩,明天就去楸兔子吧:)

————————————————————————————————

1#又是秀恩爱的帖子,不活了!

2#po主快看我找到了什么!快表扬我!

【求助】暗恋对象父母要求太高我该怎么办https://shidazhongzukexuehunxuedeyouxiuwu.lofter.com/post/1ec6aece_118a7aa3

3#什么?男神他们两个还没有在一起吗?你们说我还有机会吗?

4#赢球是挺(有趣)

———————————————————————————————

下面就是论土哥对自己的印象和岳父岳母的滤镜了2333333333搞事,搞事!以及,链接真的搞不漂亮了!凑合一下下吧QWQQ。

评论 ( 12 )
热度 ( 19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铃铛绣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