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关于一个能让你爱护公物和自然的脑洞

渣毒。甜品。背景别管,超级ooc是必然的。巨大bug。【瘫倒】

————————————————————————————————

“呐呐,佐助,你还会再离开吗?”

佐助转过头。

他看见那双清澈的蓝瞳里罕见的闪过一丝不安,以及它们盛着快要溢出来的悲伤。

“不,不会了。”

佐助淡淡地笑了。

“诶?!真,真的吗?!“

漩涡鸣人得到了意料之外的保证,惊喜得连金色的发尖都在打颤。

”白痴吊车尾的。"

"嘿嘿。“


这个游戏,就像是抓娃娃一样。

渴望玩具的小孩带着不知名的期盼,常常在口袋里装满了叮叮作响的硬币,来到机器面前,投下一块块带着手汗的期待。

叮叮叮。

一个个硬币滚了进去。小孩有时候会有一点收获,可是他始终没有得到自己最想要的那个玩偶。

那个漂亮的,充满致命吸引力的玩偶。

孩子对它着了魔。疯狂地想要它。

他努力着,用一切他所能尽的努力。

他为了有足够的钱,放学兼职打工,还放弃了他最爱的拉面;他赚取着奖学金。他跑到这里来,宣誓自己不会放弃,用恐怖的温柔声音劝告玩偶等他。

孩子做出了很多的努力。他后来变得足够优秀了,可是他还是想用这最原始温情的方法获得这份应该奖励给他的礼物。


玩偶都看见了。

他美丽的漆黑的眼睛,默默地注视着孩子渐渐长大,曾经只会玩闹的他变得优秀,散发出璀璨的光芒。孩子的身边渐渐出现了各种各样优秀的同伴,而自己不得不缺失着他的成长。

终于有一天,他清晰地意识到了孩子的成长。

他心动了。

他早已经被感动得足够了。现在,他要放弃他一切的自傲和矜持了。

作为从来没被捉住的”高原之花“,一直呆在这里的玩偶很清楚这行为的风险。

是啊,他很清楚。

可是,其实啊,他并没有对未来抱有什么超级美好的期望。

那从来都只是笨蛋才会做的事。

但也只有笨蛋,才能一直编造着这个梦把它实现了。

玩偶只是心被浸润得太软太软了。他想回应这个笨蛋的努力。

他想,不管怎么样就不理智一回。

他希望有呆在他身边的时光。

他希望能和他拥抱。

从来都没期待过太过飘渺的永远甚至是很久。

只要,只要

一会儿就足够了。

然后他会带着从遇见他开始的美好回忆,静静隐藏,不添乱。

希望那个笨蛋会开心。

玩偶轻轻勾起一笑。


叮。

孩子,不,男人的手不住地颤抖。

长大成熟后了的他从来没有再把眼睛瞪得那么大了。

他颤抖着拿起玩偶。紧紧地抱住。


“佐,佐助...”沉思中的佐助突然落入了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怀抱。“我...我真的好高兴。”鸣人把毛茸茸的脑袋埋入佐助的后颈,这让佐助觉得痒痒的,”...这一切简直像在做梦一样...“

做梦吗?

我又何尝不是呢。

佐助眸子暗了暗。

”这么大个人了还哭....赶紧给我松手啊,大白痴!“

放心,鸣人。我会一直在的。

直到你不需要了。

不过那是我还是会在的。

只是变成在远离你的角落里看你幸福。


我是你的了,你捉住了我。

所以那怕你未来让我落满尘埃。

我也忠心于你。


”....吊车尾的。“鸣人靠着佐助的肩膀,一下子放松下来的他竟然在外面睡着了。佐助不满地看着他眼底淡淡的青色,“...不管怎么说,晚安。”


晚安。坐在床头柜上的玩偶看着他的主人,由衷地说道。



评论 ( 2 )
热度 ( 26 )

© 铃铛绣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