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树洞/斑带】一觉醒来,发现后辈怀了自己的孩子

卡带卡的小可爱们没做好准备别进来啊!!!!

999字啊,众位,比文章更羞耻是我。

————————————————————————————————

啊。那么。。。楼下你来!

☆——镇楼小天使于xx月xx日留言——☆

等等,我不要面子啊!

还是楼下你来吧。。。

☆——求一只omega于xx月xx日留言——☆

Emmm,

恭喜楼主喜当爹?

☆——于xx月xx日留言——☆

☆——_(:з」∠)_于xx月xx日留言——☆

说出来了诶。

☆——●^●于xx月xx日留言——☆

勇士啊。

☆——单身ing于xx月xx日留言——☆

楼上注意,他是署名的。

☆——羡慕嫉妒于xx月xx日留言——☆

那也是真·勇士啊!

☆——羡慕嫉妒于xx月xx日留言——☆

喜当爹是什么意思?          

☆——LZ于xx月xx日留言——☆

偶,偶像!你你你别理他们!!!

☆——;W;于xx月xx日留言——☆

啧,我去查一下。

☆——LZ于xx月xx日留言——☆

霸气侧漏的楼主居然会用百度?

☆——羡慕嫉妒于xx月xx日留言——☆

也许他用的是搜狗呢?

☆——_(:з」∠)_于xx月xx日留言——☆             

Woc,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羡慕嫉妒于xx月xx日留言——☆

楼上两个都够了,这不应该是一件很严肃的事吗?

☆——镇楼小天使于xx月xx日留言——☆

话说回来,你们都那么肯定孩子不是人家楼主的么?

☆——求一只omega于xx月xx日留言——☆

诶【叹气】

☆——单身ing于xx月xx日留言——☆

孩子当然是我的,你们脑补了什么鬼东西
毕竟他一直呆在我的视线范围内,就算我因为身体原因睡了几个月,他也被我的人牢牢监视着
☆——LZ于xx月xx日留言——☆

看来楼主的掌控欲很强呢。。。

☆——求一只omega于xx月xx日留言——☆

那么。。。我们仍然未得知楼主是怎么样一边昏睡一边开♂车的。

☆——单身ing于xx月xx日留言——☆

理论上来说,就算是昏睡的话,如果全身放松,遇到还算合口味的omega气息也会【硬】的吧?

。。。

不行,我连自己都说服不了

☆——_(:з」∠)_于xx月xx日留言——☆ 

所以如果这样子的话。。。面脸通红欲求♂不满的后辈omega受到了前辈的气息影响,于是便按耐♂不住地爬上♂了前辈的床。

干♂了个爽?

——老司机于xx月xx日留言——☆

楼上你的水平有提高啊!

——滴滴打车于xx月xx日留言——☆

。。。快放我下来!这不是我去幼儿园的车!

☆——于xx月xx日留言——☆

上来了就别下去了吧。

滴,学生卡。

☆——于xx月xx日留言——☆

滴,老年卡

☆——于xx月xx日留言——☆

滴,朋友卡。

☆——于xx月xx日留言——☆

上面一群老司机都够了啊!

………

滴,贵宾卡

☆——于xx月xx日留言——☆

那么,楼主啊,既然你不喜欢后辈,干什么还这么看♂重他呢?

——滴滴打车于xx月xx日留言——☆

会这样对待一个人只能说他对于自己有利用价值吧,一群蠢货,果然只有afhjsjjk
☆——LZ于xx月xx日留言——☆

啧,忘记有屏蔽词了
☆——LZ于xx月xx日留言——☆

瑟瑟发抖,自动屏蔽的词啊众位!

☆——单身ing于xx月xx日留言——☆

对了。

☆——LZ于xx月xx日留言——☆

他就是我的利用品,留下孩子太麻烦了,有没有医忍可以堕/胎或者拿掉孩子的?
☆——LZ于xx月xx日留言——☆

 


评论 ( 19 )
热度 ( 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铃铛绣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