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

(1)

     带土:“当年你真的真的真的没想过我还活着么?不觉得阿飞很眼熟什么的吗?不觉得这个boss能力很特殊吗?!”

     卡卡西【淡定地飘了一眼】:"是曾经幻想过带土你还活着,但是......我是真的没有没想到你是boss。“

     带土:”为什么?是仔土给你的影响太大了么?“

     卡卡西【沉思】:”算是吧,我当年是觉得你要是还活着已经很好了,并不奢望你还能增长贤值。“

     带土:”......“

(2)

     卡卡西【悲伤的】:“原来我上了这么多年的坟也只是个骗局吗?”

     带土【略微心虚】:“啊........啊,也不是啦,起码红豆糕我吃到了不是么?你对我说的话我都听到了不是么?”

     卡卡西【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秘密】:“什么?!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带土......”

     琳【在天上】:“有谁还记得我也死了么?:)”

(3)

       仔斑【给自己梳着头发】

      仔柱凑过来:“哇!斑斑我给你梳好不好!”

      仔斑【万分嫌弃】:“你走开!”

      仔柱【消沉】:”呜呜,斑斑你居然嫌弃我.......“

      仔斑【慌乱】:”诶?!柱间你怎么又犯这个老毛病了!你都那么大了,丢不丢人啊........好了,好了,梳子给你。”【递】

      【经过了一番混战,战况惨烈哦】

      仔柱【消沉x2】:“呜呜呜,我真没用.......对不起,斑斑,你别生气.......”

      仔斑【无奈地心软了】:”恩......算了,柱间你过来我给你梳吧......“

      仔柱【惊喜万分】:”真的可以么?斑斑~你最好了~“

      仔柱【蹭过去】,仔斑【认真严肃地帮助柱间梳头】

      仔柱:哇!这样的斑斑好可爱啊!!!!!

       (可是由于仔柱的发型........大家都懂的妹妹头什么的嘛,所以这次梳头行动就很快结束了)

     【回到家的】仔柱【挂着猥琐的笑容】【干劲十足的】【对仔扉说】:“扉间啊!我以后要留长头发!”

      仔扉【不好的预感】:这次阿尼酱又要搞什么了。

      现在大家知道为什么柱间长大后是留了一头黑长直了么?

评论 ( 6 )
热度 ( 94 )

© 铃铛绣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