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超级不符合逻辑的数学题致敬——真题目,我的暑假作业!

不知道如何打tag,惊慌失措,占tag抱歉。——————————————————————————————————————————

“这男孩几岁了?”售票员问道.那人他得意洋洋地回答:“我儿子的年纪是我女儿年纪的5倍,我老婆的岁数是我儿子岁数的5倍,我的年龄为我老婆年龄的2倍,把我们的年龄统统加到一起,正好是祖母的年龄,今天她正要庆祝81岁生日.”则男孩是()岁.

这是原题—————————ooc属于我———————————————————

(1)柱斑售票员组合

    斑:“啊?你是想起舞吗?”

   柱间:“斑斑冷静啊!!!这可是顾客!”【死死抱住】

  顺便两人由于“搂抱”而行动不便打断了一根扶手柱。

  柱间:“诶呀有弄断了一根,斑斑你说这是第几根了?”

   斑:“哼,这种事情我怎么知道!”

    柱间(转头和蔼微笑地问):“这位客人我们时间有限哈哈哈,请直接说吧哈哈哈。”

   乘客(冷汗):“5.......5岁了!不,我不坐了。”

(2)扉泉组合

    泉奈:一脸微笑(为什么上班第一天就遇上一个堪比身边白毛的ZZ)

    扉间:“恩....5岁请买儿童票。”

   乘客:“恩.....好”(掏钱ing)

   扉间(转过头来对着泉奈):”看你那蠢样,一定没算出来吧?呵呵。这么简单的题目都不知道。"

   泉奈:“什么意思啊你个死白毛!”

   然后两人吵了起来并且战斗等级有上升的趋势。

  乘客:看着好危险到底要不要上去。

(3)带卡场合

     带土(愤怒):“你这个大辣鸡是在挑衅我吗?!”

    呆堍(快哭了):“我......我不知道,干嘛这么说话啊......QAQ”

    阿飞(戴上面具):“阿拉~可爱的阿飞最聪明了~是5对不对~前辈~~~”

   卡卡西(悠闲地腾出一只手扯住堍子的后领)微笑着说:“哦?哦!5岁是么,把钱放在那个盒子里吧,我暂时腾不出手呢:)。”

    边说边示意地举着另一只手上的书。

    乘客(捂住儿子的眼睛):“别看!别学!”

(4)止鼬组合

   止水:“恩,儿童票,请拿好。“

   鼬:”请自觉照看好孩子,小朋友要注意安全呢。”

   乘客(莫名感动):拉着儿子走上车

  鼬:“止水桑,现在带小孩一起坐车的人越来越多了,我认为这反映着........经济的........现在孩子的社会地位........能源..........节约............人们的数素质正在...........”

    止水:“小鼬真厉害啊,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种出题的方式也很值得推敲.........思维的活跃性.........利用率........活用性.......但是.........普通群众.........时间的..........。”

   鼬:“(⊙v⊙)嗯,不愧是止水呢,我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呢!”

   止水:“小鼬你已经很棒了,只要以后从多方面的角度来思考问题.......”

  乘客(们):听不懂但是很厉害的样子,以及为什么眼睛疼得厉害?

(5)鸣佐组合

   鸣人:“诶,这个我不知道的说,佐助,他在说什么啊?头怪晕的说.......”

   佐助:“.....哼,白痴吊车尾的,连这都不知道,看来真的没学好啊!是5了啦”

    鸣人:“原来如此吗?~\(≧▽≦)/~啦啦啦我就知道佐助你虽然嘴硬但是其实很温柔的啦。”

   佐助(脸红)

   鸣人:“朋........恋人之间就是要互帮互助才行啊!”

   佐助(?):”......等等!啊,你是谁!!!快把吊车尾的变回来!“

   出门前被好几人叮嘱了好几次的鸣人:QAQ

   乘客:请把我继续遗忘吧!谢谢。 

评论 ( 20 )
热度 ( 133 )

© 铃铛绣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