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有两个不省心的高颜值发小导致我老是被追杀怎么破?

       本人是木叶人,性别男,颜值与本文无关就不说了,两个发小可以说都是女神级别的了,发小k以貌美肤白和长腿长发为特色,必杀一击是白泽的手腕——当之无愧的绝对领域啊!属性是禁欲系天才;发小o以童·颜·巨·乳和蛮腰血迹为特色,必杀一击是她要哭不哭的表情——超可爱啊,好想要捏脸!属性是精分系,主属性是小天使系哭包。她们两个完美的满足了我们村子里的一众痴汉。作为他们的发小男闺蜜我时常因为靠近女神而被追杀,无论我怎么解释都没有用,注意我可是有小学弟的人了好么!不过我也可以理解他们这种心情啦。下面为大家8一段。

      夏天了,她们出去逛街,K她难得没捂那么严实,只穿了一件长裙披了一件披肩(果然还是挺严实的吧),她的长腿在裙摆下若影若现,整只手臂都露出来了!是整只诶!!!k还是那么白,根本不会被晒黑一般。o穿了白色衬衫和牛仔短裤,她走在路上还伸了个懒腰!!!那腰,那胸,那表情!(我是假装有照片.)简直暴击!好在后来o撇撇嘴拉k去吃丸子了。话所她们上次在街上吃的是冰淇淋。。。你们懂的:),医院里失血过多的人又增多了!

      你们两个注意点好么?长点心!不要再给我们增加工作量了!(没错我就是医疗系的)

———————————————————————————————————1#po主求你帮我问问k怎么就晒不黑呢?!

2#舔女神!!!已经升天。。。

3#po主真幸福,能天天近距离和女神接触。来吧!组团追杀po主吧!有没有人?!

4#楼上带我一个。

5#+1

6#木叶人真幸福,就算吃不到看着也很幸福啊。

7#木叶人:呵呵,楼上也知道吃不到啊。

8#女神是用来膜拜的好么?!

9#哼,我就知道你们一群人都在窥视我的笨卡卡!

-----------------------------------------------------------------------------------略微ooc对不起,背景和前面的有一篇相同。

这次吐槽写的多了点,勿怪。

 觉得我好像猥琐宅女。。。。。。

评论 ( 5 )
热度 ( 13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铃铛绣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