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来一口毒奶吧

 #超不正经系列

#乱用成语系列

#爽

  (!)  

  “这,是幻术么?月之眼不是.......失败了么?”卡卡西前一秒还眼睁睁地看着和他青梅竹马小时候是红领巾五好公民长大了就觉醒基因日天日地的暗恋对象情深义重地为他挡下绝招然后死无完肤、灰飞烟灭。下一秒就来到了类似于小时候的木叶的小河边,河里倒映着类似于他小时候的样子,深刻的觉得自己需要静一静。

       然后他解了好几次幻术,还是解不开,便顺着小河向下游走着,准备查看一下情况。

       ”诶?!”这里是前一秒还眼睁睁地看着卡卡西为自己挡刀结果瞎了一只眼破了相而急得一下子开出了二勾玉写轮眼的带土,后一秒就来到了类似于小时候的木叶的小河边,河里倒映着类似于他小时候的样子,深刻的觉得自己需要大哭一场。

      然后他哭完后又“警惕地”解了一次幻术便顺着小河向上游走着,准备查看一下情况。

    再然后他们就可喜可贺地相遇了,这真是可口可乐:)

(!!)

     “带.....带土?”卡卡西看着活蹦乱跳的带土,对于他把便当吃了又吐、吐了又吃的本事表示崇高的敬佩,并且怀疑这样一个暗恋对象他一个精6到底承受的起不。

        “笨......笨卡卡?”带土看着生龙活虎的卡卡西,觉得自己的贤值受到了挑战。

        然后他们敏锐的感受到了不对:卡卡西竟然好好地叫了我的名字/带土居然还在叫我笨卡卡。

       然后他们热泪盈眶(?)

(!!!)

      “其实现这时的我已经不是现在的我了。”带土试探着装X。

      “?!”你的好友卡卡西表示大受惊吓。

       经过了交流,卡卡西(明确地)知道了带土来此的时代(?),而带土只是(迷迷糊糊地)知道了卡卡西的时代还要后面一点,并且后来发什么很不好的事情,不过他也没多想,毕竟他“穿”过来之前情况就这么惊险,后来想必结果不太理想。

        事实证明带土这时候的想象力还有待提高。

(!!!!)

         “看来这时候我们还在参加"那场"任务之前。“卡卡西看着完好无损的带土意味深长。

          带土回看着卡卡西,深以为然。

(!!!!!)

        带土给卡卡西展示了他的二勾玉写轮眼,卡卡西用一种让他毛骨悚然的慈爱的目光望着他。 

         卡卡西伸手抚摸上带土的脸颊,用一种温柔的声音说:”乖,带土,别动,让我好好看看你——要知道我几乎多没看见过你两只(开好的)写轮眼同时在你的脸上的情景。“

       带土:?!仿佛受到了一万点的惊吓。

                                   #你对未来一无所知

(!!!!!!)

        路过的琳看见了这一幕:”带土?卡卡西?你们.......在干什么?“

       带土和卡卡西猛地一回头,看见是琳,急忙就要冲过来,结果带土绊倒了,并成功地撞倒了卡卡西。

      琳:?!

        两人顾不上起身,带土先急匆匆地开口道:”琳,你还平安无事这可真是太好了!“

      一向高冷的卡卡西附和着狂点头:”是啊,琳,你还完好无损。“

      琳:我的两个队友怕不是傻了。

      然后她用怜悯的眼神望着卡卡西和带土。

       两个”傻子“:?!

(!!!!!!!)

       路过的水门(别问我为什么大家都喜欢走这条路,这时巧合,巧合!)看见了这诡异的一幕:”琳,带土和卡卡西又打架了么。“

       附上一个和蔼灿烂的微笑。

       带土:”水门老师,我没想到还能再见到你。“

       卡卡西(一时口误):”而且是活着的老师。”

       一时间,气氛十分诡异。(一直都很诡异好么(╯‵□′)╯︵┻━┻)


评论 ( 7 )
热度 ( 86 )

© 铃铛绣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