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有一个颜值超高但是双商都低的发小是个怎样的体验

      本人是木叶人,颜值与本文无关就不说了,发小光凭颜值的话大概有个九分,扣一分是因为她的衣服左摆总比右摆低0.5厘米。总之发小是一个身材好,颜值也不错的女孩子,虽然有时候有一点烦但还是很可爱。

     但是她双商略低啊,总是把一些不还好意的男生当成朋友什么的,还有我上次去叫她起床出任务看见她就(!!!)披着一件宽松的她们家族的外袍趴在床上,她后来还说她夏天睡觉都这样穿的,我觉得自己要疯了,万一有其他的人进来看见了怎么?!不是我吹,发小她的身材真的很好,她老是这么蠢蠢的下次被人骗走了怎么办。因为发小的外貌和她家族的血统已经招惹了很多骗子的啊。

    对了,听说现在流行废萌和天然?:)

———————————————————————————————————1#po主对发小的身材有种蜜汁执着啊!还有种天然的老妈子气息和强迫症。

2#已经解码出来的偷偷地告诉你们,po主她发小在我们村夏天那就是一个行走的福利群啊。

3#其实现在流行童颜巨乳。

4#同样解码出来的笑看楼上,小心有人查水表。

5#楼主最后那个痴汉的黑化的微笑【瑟瑟发抖】

-----------------------------------------------------------------------------------略微ooc对不起,背景和前面的有一篇相同。

评论 ( 8 )
热度 ( 1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铃铛绣球 | Powered by LOFTER